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阅读数:

各函授站(点):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教学安排

1、平台教学安排:18级高本、19级、20级、21级线上学习课程已经上线,学习时间为2021年3月5日---6月15日;网络课程考试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6月16日---6月22日。

2、面授教学安排:17级高本、18级高本和19级、20级站(点)和21级面授课程安排表于3月15日前报回学院教学科,邮箱545973346@qq.com。如面授采用线上直播教学形式,应在安排表“上课地点”一栏中注明。

3、补考:2020学年第二学期18级高本、19级、20级线上学习课程补考时间安排在3月18日---24日考试;请没有达到学习进度、缺考、不及格的学生登录学习,按时参加补考。

二、管理工作

1、成绩及试卷报送:2020学年二学期平台课程考试成绩报表(正考、补考)、面授课程的考试成绩报表及试卷于3月15日前报回学院教学科(联系人郭老师,电话13068081122)。

2、教材征订工作:面授课程有关教材,函授站、点应根据16版教材目录征订;线上无电子教材的课程,站点须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征订纸质版教材。

3、师资审查:函授站、点做好本学期任课教师高校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或其它专业技能证书等师资材料审查工作,并将相关材料复印件报送教学科复核备案。

4、年检:中北大学在晋函授站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在晋函授教育辅导站年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2020学年度函授站年检的工作。

5、教学检查:学校将根据站点本学期面授课程安排对其进行教学教学检查。

6、业务培训:学院择机组织开展函授站、点教学管理培训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7、函授站、点要做好教学管理档案存档工作。

请各函授站(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按通知安排有序开展本站(点)教学管理工作,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