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阅读数:

7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学院党员群众列席。

会上郝晓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有关内容。学习的第一部分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第二部分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第三部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郝晓东同志对第二部分内容做了重点讲述。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中,郝晓东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指示的“山西要落实好能源改革综合试点要求,持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实施一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我们要在“六新”要求的指引下奋发有为;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内容中,郝晓东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指出要学习发扬“右玉精神”,做好各项工作;郝晓东同志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夯实农业农村基础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积极推进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此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既是根据党宣[2020]12号文件的通知要求积极落实《中北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方案》的实践,也是根据党宣[2020]6号文件按学习计划组织的七月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学习会议。通过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全院上下思想更加坚定、方向更加明确,提升了具体工作实践的理论引领。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