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五寨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阅读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2020714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等人深入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郝晓东书记一行深入到贫困户林秀林和马保山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帮扶户送去了温暖和关怀郝书记与帮扶对象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及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询问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宣讲了党的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看到他们生活乐观,慰问人员感到很欣慰。扶贫对象一再地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中北大学对他们的帮扶。

慰问结束后,郝书记等人看望了我校驻东秀庄乡扶贫工作组,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与交流,表示为我校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出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协助学校扶贫驻村工作队着力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2020年度脱贫攻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