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启动会暨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阅读数:

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启动会暨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与会党员集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郝晓东同志强调,在座党员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动员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三个必然性”,把学院党史教育学深入学扎实,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学习落到实处。

会议第二项,郝晓东同志带领大家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专题,读后与会党员倍感振奋。

会议第三项,刘兴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专题的部分内容。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