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6阅读数:

5月26日上午九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的专题党课。

课上,郝晓东同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在抗日战争时期、在民族复兴之路上的中流砥柱之功,通过回顾共产党成立伊始到中国改革开放这段历史,生动地阐明了一个道理,“党的命运,与中华民族的命运荣辱与共,息息相关,紧紧地连在一起”。

通过这次党课,与会党员再次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教育初衷。通过党课再教育,总支每一位党员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认识,也必将将党的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