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9阅读数:

629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领学了61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所强调的“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相关讲话内容。

“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在学院党员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让全体党员得到了深刻的感悟和启发。我们从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中汲取到了巨大的前进动力、坚定了情怀和担当,将我们党的红色血脉永远传承下去。

最后,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带领学院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词声中进一步坚定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历史使命” 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