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学院党员教职工头脑,指导工作实践,9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会议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讲话主要内容、如何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展开,提纲挈领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面临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