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30阅读数: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30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带领党总支其他委员走访慰问了许上栋,安献民,李旭等离退休老党员,为老同志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中,郝院长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细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希望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郝院长表示,关心、照顾老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学校的成人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牢记他们的历史功绩,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

同时,学院党总支送上了慰问礼品,祝福老党员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党员们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