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阅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发32号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教职工党员居家依托各类视频软件和电视直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直播。

收看过程中,教职工党员聚精会神看直播,全神贯注听报告,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氛围中。直播过程中,教职工党员不时在学院党总支微信群中分享现场实况图片。直播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并在党总支微信群中转发媒体学习视频,畅谈心得体会。通过收看开幕会,学院教职工党员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助力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