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人防办与太原市人防办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4阅读数:

3月4日,山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徐广鹏一行来校调研,同行的还有太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李保东等六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东、副院长刘兴来出席座谈会。

会上,郝晓东院长向来宾汇报了中北大学民防科技学院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的运行情况。双方就推进中北大学平战结合示范区的设立以及2021年省人防办和中北大学的政校合作计划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我院招生办、培训部、教学科等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并与来宾进行对接交流。


徐广鹏表示,中北大学交通便利,军工特色显著,自然条件良好,是打造平战结合示范区的理想场地。他同时还为大家普及了好多人防知识,希望双方充分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怡丁苑地下人防工程、行知广场,最后还去我校武装部进行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