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苏铁熊主持召开“中北大学•中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8阅读数:

626日上午9点,在德怀楼三层第四会议室举行了“中北大学·中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研讨会”。会议由苏铁熊副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中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钱启增一行、校友办张胜利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郝晓东院长、研究生院崔亚副院长、教务处高春强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关世玺教授。

研讨会上,苏铁熊副校长首先对钱启增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指出中北大学非常重视校企合作,与中部通用航空在产、学、研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

中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启增表示,中北大学有着使命光荣的建校历史和成绩辉煌的发展历程,作为山西省三所重点支持建设高校之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今后中部通用航空和中北大学能进一步强化沟通,密切对接,谋划产学研项目发展,为未来双方更为广阔的合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议题与钱董事长一行进行了热烈且有效的沟通讨论。

最后苏铁熊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中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我校航空宇航学科建设加强合作,希望各参会单位和处室分工协调,积极对接产学研和非学历培训合作项目,将本次研讨内容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我校校企合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