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4阅读数:

4月14日上午11时,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立即召开全院党员干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药宏亮传达大会精神,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抓紧抓严抓实,在学习上再用力,在认识上再深化,在站位上再提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分解落实具体任务,加强督促落实,以严的标准、实的导向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以学铸魂强思想,当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示范者;以学正风树形象,当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带头者。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以上率下、责任落实、建章立制,有力有效推进,营造良好氛围。要科学树立工作导向,突出目标导向,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分类施治。要突出效果导向,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抓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