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5-17阅读数:

5月17日上午,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代表来到学校,为学院赠送“惟宏德隆育英才 致知于行创名校”的锦旗,对学院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晓东、党总支书记药宏亮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接受了锦旗。

近年来,在全国继续教育事业“创优提质”战略的引领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调整壮大队伍,革新规范管理,招生教学及学籍考务等各项工作不断向好。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

赠送锦旗展现了学生对母校的拳拳之情。锦旗是荣誉,更是鞭策,学院将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为社会提供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继续教育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地做好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回报学生们的鼓励与期望,争取培养出更多高素养的人才,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