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06阅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2023年6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了新一届党总支的换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药宏亮、郝晓东、吴其州、高亮、陈谢五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的工作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党总支书记药宏亮同志在表态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的学院党总支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与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一道,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以新的状态、新的担当,创造新的业绩,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