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线上缴费操作指引

发布时间:2021-01-04阅读数:

中北大学2020年(2021级)成人新生学费采取线上缴费,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方式一、支付宝支付

1、打开个人手机支付宝,点击首页顶部”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缴费页面:

          atbBTGxD6xGAAAAWPwAVGQ 

2、根据页面提醒输入信息点击“确认”进入学费页面,勾选需要缴费的项目,点击“结算”进行支付:

           图片3      图片4

3、支付页面核对金额、订单信息、收款方,点击“确认支付”然后选择余额、花呗、银行卡其中一种付款方式后,“立即付款”即可: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00801140956          支付宝支付方式展开                     

小贴士:支付宝余额付款方式请提前充值足够余额。银行卡付款方式未找到自己的银行卡,选择上图“添加银行卡付款”方式添加个人银行卡支付。

 

方式二、微信支付

1、打开个人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缴费页面:

          atbBTGxD6xGAAAAWPwAVGQ 

2、根据页面提醒输入信息点击“确认”进入学费页面,勾选需要缴费的项目,点击“结算”进行支付:

          图片3          图片4

3、支付页面核对金额、订单信息、收款方,点击“确认支付”然后选择余额、银行卡其中一种支付方式后,“确认支付”即可:

        图片5          微信图片_20200801142052          微信图片_20200801142103

小贴士:▲微信余额支付方式请提前充值足够余额。选择银行卡支付方式未找到自己的银行卡,选择上图“使用新卡支付”添加个人银卡卡支付方式支付。

★温馨提示

1、在银联支付的环节弹出提示交易金额超限,那是因为每个银行的单日和单笔限额不一样导致,解决方法有三:第一、用支付宝余额支付不受交易金额限制,将1张或多张储蓄卡的钱充值到余额中缴费;第二、先缴在限额内的项目金额,隔天再缴纳余下的金额(学费金额可以修改);第三、选择两张以上的银行卡(储蓄卡)缴纳未交的部分。若是单次支付金额受限,就进行多次交易完成。(注:支付宝不支持信用卡支付)

2

3

★咨询电话

▲支付方式、额度等相关问题:

▲缴费标准及相关政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