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应征入伍学生政审材料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2阅读数:

各函授站、教学点:

为做好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应征入伍政治考核工作,现将我院办理政审材料相关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理政治考核流程

1、打印学籍证明:

学生在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并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查询学籍网址:http://www.chsi.com.cn/

2、学生提供无违法犯罪证明。

3、学生填写《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政治考核表》后,到所属站点签署在校期间的表现意见并签字、盖章。

4、学生持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政治考核表》、无违法犯罪证明到继续教育学院办理政审盖章。

5、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对各项材料进行审查,核实无误后出具盖章政审证明材料。

二、注意事项

根据中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请办理政审盖章手续学生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办理“中北大学疫情防控临时入校证明”和48小时核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