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正文

古交市能源领域电气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11阅读数:

2021511日上午九点在古交市国驿酒店举行了古交能源领域电气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二期)的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由古交市能源局主办,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内容包括有关政策法规、电气操作规程与安全知识、电气识图、晶体管及简单应用、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等。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共三天,511-13日。培训对象为古交市能源企业电气从业人员。授课教师为中北大学电气等相关专业的教师。 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由中北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开班典礼由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部长赵宇星主持,出席的嘉宾有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晓东、古交市能源局副局长樊光明、古交市能源局办公室主任李争光、古交市能源局电气组组长高彦卿,中北大学培训基地负责人骆庆群。

典礼仪式上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晓东介绍了中北大学的概况、提出了对本次培训的希望,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进、学有所用。接着古交市能源局副局长樊光明讲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及宗旨,希望学员们认真对待,提出了培训的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考勤,并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嘉宾和学员们在酒店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