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正文

考评员试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阅读数:

    根据培训后台导出的考评人员学习情况统计,部分考评人员经3月底、5月1日-12日参培后,未参加5月13日考核。现省中心结合情况,定于5月26-27日对该部分【培训课时达标】的考评人员进行考核,请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本机构考评人员准时参加。5月26日试考系统打开,下午14:30-17:00  工程训练中心A座-312考试地点将会调好设备进行开放,需要进行试考的老师可以在这个时间段来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试考。试考成绩不记入正式考核成绩。每位考生仅可参加一次试考,试考结束后,将无法再次登录。试考请上传近期1寸红底免冠电子照片一张。(照片的规格要求为300*350像素,300KB以内,面部占照片面积不低于1/3。格式为JPG、PNG、TIF。)
    试考前请先检查电脑摄像头是否运行正常!!!另外请提前将所需红底免冠电子照片发送至电脑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