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3阅读数:

各函授站、教学点:

按照本学期9月5日院长办公会的工作部署,我院今年毕业4800余名本、专科生,为了顺利地完成好此项工作,组织安排好学生进行毕业答辩,通知如下,请各站、点遵照执行。

1、2015届毕业生必须到所注册站、点按所学专业参加毕业答辩,答辩时间为2015年10—11月。

2、各专业答辩委员会由专业教师3—5名(其中1名为中北大学所派)和1名秘书组成,教师职称要求中级以上,答辩委员会主任由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担任。

3、专科答辩时间10-15分钟,本科答辩时间为15-20分钟,包括学生自述论文内容以及教师提问2-3个问题,答辩成绩评定分为优、良、中、及格和不及格。

3、2015届毕业生未交清学费者,不允许参加毕业答辩;不参加毕业答辩者或答辩成绩不合格者,今年将不准予毕业。

4、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组织的毕业答辩者,并履行请假手续,学院将在12月中旬安排补答辩,具体地点学院将按未参加答辩人数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务请各相关站、点通知学生做好答辩安排,并督促学生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按时参加毕业答辩。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