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首先我谨代表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欢迎您的访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社会与经济的发展依托教育,人文素质的提高依托教育。教育负担了太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随着社会的发展,知识不断更新,踏入社会之后的我们更加需要不断地完善与提高,以增强自身的适应力与社会竞争力,更好的服务并回馈于社会。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中北大学办学,具有雄厚的办学实力,清晰的管理结构和现代化的市场经营管理理念,奠定了我们学院坚实的发展基础;卓越的管理模式,系统的管理体系,规范的行为方式,昭示了学院的勃勃生机和活力;倡导学习创新,谋求共同发展,重视员工价值提升;推崇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重视培训项目管理、研发、服务等方面能力的积累,培植学院在非学历教育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确立了学院追求成为省内外优秀培训机构的发展战略。

 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继续教育学院的所有教职员工都将以此为己任,服务于教育,利益于社会,不懈努力!在这里要感谢来自企事业单位对我们学院各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真诚的欢迎社会、企业的朋友来我院交流指导,让我们的继续教育事业更加上层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