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阅读数:

各函授站(点):

新学期开始,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已正式开展。现将本学期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补考:2021学年第一学期18级、19级、20级线上学习课程补考工作安排在9月16日---22日进行。

2、成绩及试卷报送:2020学年二学期、2021学年一学期平台课程考试成绩报表、面授课程(正考、补考)的考试成绩报表及试卷于9月15日前报回学院教学科(联系人郭老师,电话13068081122)。

3、面授教学安排表:18级高本、19级高本和20级、21级站(点)面授课程安排表于9月15日前报回学院教学科,邮箱545973346@qq.com。本学期面授课程参见“21学年第二学期各年级课程及电子教材汇总表”,对照最新培养方案,本学期课程中非线上课程均须面授。如面授采用线上直播教学形式,应在安排表“上课地点”一栏中注明。

4、平台教学安排:2021学年第二学期18级高本、19级高本、20级、21级线上学习课程已经上线,学习时间为2021年8月15日---12月15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站点应按培养方案教学进程要求安排2022届预毕业生撰写毕业设计(论文)。未完成教学计划内课程(包括成绩不及格的)不得进入撰写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欠费未正常注册学生不得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6、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毕业答辩中期检查定于9月中旬至10月中旬。

7、毕业答辩:2022届毕业生答辩时间安排定为10月8日至11月30日,请各相关站点于计划答辩前2周向学院教学管理科提交答辩审批报告(可在学院网站资料下载或qq群共享文件下载),审批通过方可组织答辩,未经审批不得擅自组织答辩。

8、2022届毕业生工作:毕业资格审查依答辩时间,完成答辩工作的函授站点即可至学籍管理科办理毕业资格审查事宜。

9、期末考试安排:面授课程考试须在课程结束后一周内进行,函授站应将考试时间连同面授课表一同上报;平台考试时间定为2021年12月16日---12月22日。

请各函授站(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按学校要求有序开展本站(点)教学管理工作,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