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苏铁熊副校长莅临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10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部署和要求,4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苏铁熊副校长莅临指导,组织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晓东同志代表党总支梳理了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与不足,并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们依次从帮助同志、关心组织、共同成长的角度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畅所欲言,毫无顾虑,很好地体现了共产党员勇于自我净化的优秀品质。同时党员们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好地结合起来。最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测评结果将作为党员年度优秀评选的重要依据。
   
苏铁熊副校长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总体上讲能够围绕主题展开,能着眼于组织力提升,程序比较规范,同志们都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效导向,基本上达到了通过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事业发展动力的目的。同时苏副校长还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组织生活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抓好抓实。二是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深入思考单位工作实际和未来方向,明确定位和目标,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好事业发展大文章。三是要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让每一个党员把学院的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将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