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先进典型和主题党课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阅读数:

7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先进典型和主题党课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兴来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张富清老人60余年深藏功名、淡泊名利、坚守信仰、永守初心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接着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具体目标和根本任务入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职业操守,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问答活动以加深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学习先进、主题党课学习和专题知识问答,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争做优秀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不断推动学校成人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