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苏铁熊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阅读数:

918日下午,苏铁熊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郝晓东院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和完成情况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苏铁熊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和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接着苏铁熊副校长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谈了几点体会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联系学院实际情况对“初心”和“使命”的概念搞明白、学清楚,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三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四是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在“两个维护”上立场更坚定、行动更自觉;五是要找到差距后必须抓好整改落实并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