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大会暨理论学习第五次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9阅读数:

2020年9月18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第一,按照中北大学党宣[2020]6号文件的学习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郝晓东同志号召大家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坚持立德树人”的思想贯穿到实际工作中,每位同志要深入思考实践“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良好育人环境。郝晓东同志还强调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我们成人教育工作的信息化水平。

第二,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校书记会上关于中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

第三,向全体党员公示了2019年度省管党费收支情况和2019年度省委教育工委管理党费的收支情况。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