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参加党史集中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阅读数:

4月1日下午四点,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在图书馆五层参加中北大学机关行政党委党史集中教育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老师做了题为“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追求与奋斗”的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一二三四五”、“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伟大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世所罕见具有强烈使命感的伟大政党”“中国共产党百年追求和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启示”五个内容展开,段书记用一串数字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事件、人物和指导思想,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所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对我们的党史学习起到极大的启迪作用。

宣讲报告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了解了我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重温了我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学习了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我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通过学习我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再次增强了大家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