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专题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阅读数:

4月6日下午三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专题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学习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五章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时期的内容。

会上,郝晓东书记领读了第一章,二到五章与会党员做了认真地自学,并发表了读后感,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识到:“在革命斗争中始终要保持共产党的革命主动权和领导权”、“要把革命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依靠的坚定力量,任何时期党的工作都离不开深入群众、团结群众、发动群众”等等。

最后,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一文总结了本期学习主题。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