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分解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03阅读数:

2015年6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分解落实会议在教学10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政宇院长主持。首先王政宇院长对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实行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详尽的解读;其次对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分析,并根据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再次对学院的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学院“2015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关键指标的基础上,对各项工作目标逐项进行了细化分解,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层层加压,对每一项工作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目标责任书的分解落实,对于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水平、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有着极大的推进作用,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发挥各科室、各位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