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06阅读数:

9月5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10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政宇院长主持。

王政宇院长首先传达了“中北大学2015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陶功定书记和刘有智校长在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9月4日下午韩焱副校长的工作部署会议的内容和相关要求。

会议对新学期学院总体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要抓好工作作风建设,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各科室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把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并尽快启用新的管理软件系统;强调教学实施要规范,教学要按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的内容和时间进度行进,做好教学检查、考试检查、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的办理要规范,做好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招生宣传要进一步加强,做好2015年报名学生的现场确认工作。最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严肃认真、注重细节,狠抓落实,使继续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