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9-24阅读数:

9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政宇书记主持。

王政宇书记首先传达了9月18日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

会议学习了《中北大学关于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校监【2015】2号)。强调要狠抓“节点”,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要抓好工作作风建设,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要认真领会党委部署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指示要求,自觉遵章守纪,做到令行禁止;要严字当头,绝不能有松懈思想和麻痹思想;最后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上下齐心,凝心聚力,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将“四风”及各种隐性变异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