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3-09阅读数:

2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政宇主持。

会上,王政宇院长传达了李忠人书记和刘有智校长在新学期正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和阐述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对学院总体工作做了详尽而全面的部署,强调要加强招生宣传,加强考试环节的检查力度,要出台一个规范毕业设计相关环节的管理办法,拓宽非学历培训开展空间,进一步完成学籍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同时要注意细化管理,每位同志要列出本学期详尽的工作计划(包括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等),确保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冯昆林副院长就分管的教学和学籍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新学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团结协作、严肃认真、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努力使学校的成人高等教育工作进一步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