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8阅读数:

      827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会上,郝晓东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山西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郝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需要大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全院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破解难题,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变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思想指导。郝书记同时指出,要将本次学习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并将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与会人员还在刘兴来副院长等同志的导学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齐心协力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推向更高的水平

        IMG_20170827_09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