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7阅读数:

1017日上午,中共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郝晓东同志主持。
  
在会上,本届总支委员会作了《中共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自201412月以来,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招生工作、学籍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换届选举办法》和《中共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在会议提名的监票人及记票人的监督下,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郝晓东、刘兴来、来雪梅、樊毓等4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20171017党委员选举大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