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2-22阅读数:

    12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召巴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在会上,郝晓东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明组织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倾力打造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和活动;强化“四个意识”,严防“四风”问题,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努力营造学院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01712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