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2018届毕业生“金领工程”公益培训”第一期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7阅读数:

为落实《关于印发山西省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政发〔201761号)的精神,贯彻实施《山西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响应山西省政府提出的“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目标号召。201855日上午,在中北大学十号楼10201H教室举行了“中北大学2018届毕业生“金领工程”公益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赵宇星科长、中北1941众创空间负责人严绍进老师、企业代表常宏景讲师、吴淑芳等代课老师。会议由众创空间梁会琴老师主持,五个班级分别派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赵老师对学习期间教学组织和纪律方面做出了要求。众创空间严老师阐释了本次培训的宗旨和意义。企业代表常总监从企业的角度讲述了大学生步入社会前技能准备的重要性。最后学生代表发言,代表所有参加培训的学生保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本期学习任务,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IMG_20180505_075802 IMG_20180505_08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