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4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落实 学校关于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524上午900,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首先,郝晓东书记宣读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五个基本原则、四个重点整治方面、六个工作程序,并对方案做具体阐述。
    
随后,郝晓东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专项整治方案做具体说明。学院将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标本兼治等原则,设立了整治领导小组,从统筹协调、督促检查、问题线索征集、日常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
    
最后,郝晓东书记强调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学院将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身体力行,为创造风清气正的继续教育学院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