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总结和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阅读数:

7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总结梳理了本学期工作,部署安排假期值班和招生工作。会议由郝晓东院长主持。

    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对照学年科室工作计划对本学期的科室工作做了总结,对各科室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发现问题做了详尽说明,对假期和下学期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计划和安排;接着刘兴来副院长对学籍管理、教学检查、非学历培训等方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

    最后,郝晓东院长作了总结发言, 对本学期各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各科室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工作,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并对8月份开始的成人高考报名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调要做好暑期期间办公场所和人员外出的安全工作。

  8F7748B9ED8BB7591B3E07E2F8A4CD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