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阅读数:

 

9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主持,学院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会议室悬挂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党总支书记郝晓东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晋组通字【201819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828号),校党委《关于全面深入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和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党组【201812号)等文件精神。特别是对中办的《意见》进行了详尽的解读,《意见》的出台,既有高屋建瓴的全局把握,又有切合基层实际的具体举措,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的明确,对充分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党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有关《意见》内容的书面问答以加深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理解和认识。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和专题知识问答,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争做优秀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不断推动学校成人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9月13日党日活动\IMG_20180913_144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