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9阅读数:

118日下午230分,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郝晓东书记对山西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总结一年多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结合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抓好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推动全省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力争取“两转”基础上的更大进步。接着,郝晓东书记组织大家讨论了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内涵,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两手抓,既要将学历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又要加大非学历培训的发展力度,跟好地服务地方、服务国防。

最后,郝晓东书记又导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坚定了理想信念、必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遵章守纪,为学校成人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CBD1502210CDD89E1BAF5B928604CE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