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阅读数:

      11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讨论。会议由院长郝晓东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1031日学院学习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又一次大讨论,是贯彻实施《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

郝晓东院长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做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发言。刘兴来副院长指出大讨论活动意味着本科教育的重新定位,是将本科教育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协调统一的重要途径。全院教职工围绕讨论问题,结合本职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表示要将此次学习讨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推动学校成人教育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本科思想大讨论\第二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