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3阅读数:

       

 

11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在会上,郝晓东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强调了精神文明单位和文明市民应知应会的内容和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接着深入学习和领会了《中北大学考勤管理制度(修订)》(校人[2018]40号)、《中北大学基层组织员管理办法(试行)》(党组 [2018]21号)两个文件,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校园建设规划大讨论,并提出了若干条建议和意见。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榜样3》,通过观影学习,全体教职工对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激励着我们见贤思齐、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