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函授站点站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阅读数:

 

1221日上午,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 2018年函授站点站长工作会议,潘晋孝副校长、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函授站(点)负责人以及负责招生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郝晓东同志主持。

在会上,招生办来雪梅主任就2019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及通知书发放、新生站点分配和报到、新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刘兴来副院长针对教学检查和毕业设计答辩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作了相关发言。郝晓东院长就办学主体责任制实施、防范招生虚假宣传和恶性竞争、加强函授站点教学过程的监控检查、禁止乱收费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潘晋孝副校长做了重要发言,强调一要规范办学,要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遵守中北大学规章制度和规范、依法、收支两条线 ;二要提高质量,建设优质的教学资源、打造优质的教师和管理队伍,以良好的信誉度和优质服务赢得成教学生和社会的认可;三要改革创新,在继续教育学院现有运行模式中查摆不足,加大非学历培训力度,不断深入教学大纲、培养方案、教学方法、考核手段等方面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