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铁熊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阅读数:

               

42日下午,苏铁熊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郝晓东院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的完成、开展和推进情况,全院教职工围绕招生、学籍管理、教学管理、非学历培训等方面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

 

苏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近两年来学历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继续教育学院的目标定位提出了新的看法,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学院的转型发展放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大背景中去,切实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二是要准确把握继续教育学院的定位,挖掘校内、校外非学历培训的潜力,更好地服务社会;三是要充分利用工会组织和党总支等群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造一个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四是要加强与学校其他学院的交流与沟通,充分调动学院和全校教职工参与非学历教育的积极性,广开言路,广征培训项目信息,加快建立配套制度和激励奖励机制;五是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兵工特色和学科优势,主动走出去联系兵工相关企业,加大彼此之间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