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瞻仰先烈、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阅读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理念,4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到刘胡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对刘胡兰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走进刘胡兰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认真观看展出的实物、图片、塑像等物品,通过风雨中成长、烈火中永生、永恒的精神三大板块的阅览,全方位地了解了刘胡兰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战斗历程,感受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贞、爱憎分明、不怕牺牲的“刘胡兰精神”。同时还参观七烈士纪念厅、刘胡兰雕像、陵墓和观音庙等,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铭记,才能传承伟大的精神血脉;只有传承,才能凝聚强大的智慧力量,党员同志们也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会珍惜和感恩、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