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理论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阅读数: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为进一步筑牢“三基建设”,夯实企业发展根基,提升工艺员、设备员职业素养和理论水平,在中北大学进行为期七天的理论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承办。

2019616日下午三点半在我校图书馆五层报告厅举行了“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理论提升培训班”一期一班、二班开班仪式后,于2019619日下午三点半在我校图书馆五层举行了一期三班、四班开班仪式。参加会议的来宾有太化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勇、太化新材料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碧州、太化新材料公司纪委书记李晓鸿、太化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全、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晓东、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院院长祁贵生、,会议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本期培训中工艺班58人、设备班35人,共93个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致欢迎词。郝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这次培训做了大量前期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第二,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第三,遵守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安全顺利完成。祝大家学有所获,工作进步。

其次由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勇致辞。他要求学员要有四个提升:第一,思想意识要提升;第二,纪律性要提升;第三,业务上要提升;第四,作风上要提升。希望大家学有所用,为太化新材料的尽早腾飞做贡献。

最后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祁贵生宣读培训内容和考核方式,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胡志勇宣布培训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