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阅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2019101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晓东书记一行两人赴扶贫点五寨县常家坡村去看望包户帮扶户马宝山及林秀林,开展“精准扶贫”扶贫慰问工作。

上午11时,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杨湖及常家坡村长的带领下,郝书记一行两人对贫困村进行了走访慰问。经过前期的沟通了解,马保山家西围墙因着火破损, 学院出资为定点贫困户马保山家修缮了院子的西围墙,改善了他家的日常居住环境。走访时,马保山的妻子管花女不停地表示感谢,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志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走访中,郝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及生活情况,询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的同时,鼓励他们快乐生活、克服困难,早日脱贫奔小康。

   

 

   

此次扶贫活动,为帮扶户带去了温暖和关怀,将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入人心,进一步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弘扬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