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阅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理念,10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到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走进彭真生平和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认真观看展出的实物、图片、塑像等物品,全方位地了解了彭真追求真理和崇高理想的战斗历程,感受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贞、爱憎分明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和革命意志。同时还参观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高君宇、贺昌等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等。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伟大意义;只有铭记,才能传承伟大的精神血脉;只有传承,才能凝聚强大的智慧力量,党员同志们也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会珍惜和感恩、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

  微信图片_2019103110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