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莅临继续教育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阅读数:

2019115日下午,校纪委郑智贞副书记和执纪科乔晓鹏科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代表党总支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学院党总支纪委委员汇报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其他总支委员也作了积极发言。

最后郑智贞书记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按校党委的要求作了充分的部署落实,尤其是结合成人教育工作的实际问题和将主题教育扩大到全院教职工等方面做的很实、很有特色。希望学院利用独特的社会服务优势,借助主题教育的机会,为进一步提升中北大学在山西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