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铁熊副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阅读数:

20191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北大学副校长苏铁熊、校纪委委员王召巴应邀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加强领导,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发现问题,凝聚共识。

会上,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思想等方面的收获和提升、检视出的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措施、整改结果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开展自我批评,在剖析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问题、原因及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深刻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评议,并对对班子、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给出批评意见。

校纪委委员王召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和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苏铁熊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仔细点评,逐条对照提出意见,对学院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提出建议,对班子建设和检视问题整改提出希望。强调年底的工作总结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对学院发展的定位,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进一步为中北大学“百年百强”、“双一流”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