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铁熊副校长带队赴浙江民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8阅读数:

202016日在苏铁熊副校长的带领下,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晓东、培训部赵宇星、招生办来雪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杨风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理学院土木工程学科部主任韩云山、山西省人防办法规宣传处一级调研员左月仙、科技处王明一行人来到浙江民防学院进行调研。
      1
6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李伟健副校长、工学院院长鄂世举、工学院党委书记童卫丰、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朱俊俏在浙江民防学院行政中心302会议室与我校一行人举行座谈。

 

首先李伟健副校长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接着苏铁熊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对浙江民防学院的组建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和经费管理等进行调研。民防学院鄂世举院长介绍了民防学院的成立、发展等相关情况。最后朱俊俏主任介绍了民防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及经费管理问题。 17日上午, 浙江民防学院童卫丰书记带领我们参观了室内室外的培训装备。参观结束后在302会议室大家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讨论,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交流和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们拓展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对我校新成立的民防科技学院的建设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宝贵经验。